20070104

正月之旅



今年年假,我終究還是沒回台灣;反倒是半強迫地讓我媽來大阪玩,感受一下日本過新年的氣氛。


媽來到關西之後,就吵著要到大阪城。問她理由,不過是因為曾在電視上看過李登輝前總統到大阪城一遊的畫面。我不禁苦笑:這趟已經是我第三次爬大阪城。我快可以當大阪城的義工導遊了。


不過這趟日本旅遊,想必媽的心境一定大不同於前回。畢竟現在良好的身體狀況,讓她有了更為自在的餘裕。就在我們四處亂逛的時候,她似乎突然想到什麼事一般地告訴我:她正好過了換腎的一週年。


在大阪城前,我留下了這趟旅程中最滿意的作品。如果你還想再看其他的照片,請點擊這張照片去拜訪我的相簿。


あけまして、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2007年はもっと良い一年になれますように。

5 則留言:

Sen-Yin Li 提到...

新年快樂!
今年會有機會回台灣嗎?如果有回來的話,記得聯絡一下喔!

colisa 提到...

我也是舊金山地陪了
你什麼時候也來玩吧!

colisa 提到...

原來sen-yin已經回台灣?!
我還真是後知後覺 
不曉得什麼時候會遇到你們兩個其中之一:)

Sen-Yin Li 提到...

雖然我實在是不太應該用別人的blog來聊自己的事情,不過就請ハヤシ諒解一下囉!
沒錯的,Yu-Chung,我已經回台灣將近半年了,要見面很容易的,約出來就可以了。看妳那時候有空了!

ハヤシ 提到...

sen-yin太客氣了
我可是大大歡迎兩位在我的部落格上串門子說 :-)
期待我們三人可以一起碰頭的日子!
另外可以請sen-yin在告訴我一遍你的email address嗎?
請寄到我的信箱:hengli.lin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