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321

移動日記・三 | 再見,名古屋

終於這一天即將到來。明天我要搬離住了將近三年的名古屋,前往大阪。
這幾天忙著和朋友與打工的同事們道別,離別的情緒漸漸變得清晰。即使現在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讓地理的距離變得毫不起眼,我還是不免感傷。不只是離開熟悉的人,更是因為離開熟悉的環境。對我而言,名古屋已經是我在日本的家鄉。
然而時間並不允許我沈浸在感傷之中。我得繼續打包未完成的行李,準備明天的移動。
P.S. 搬到大阪以後,我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使用網路。請容許我從網路上消失一陣子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祝你搬家順利
等一切安定後 記得寫信告訴我
今天看了古巴與日本的比賽
我想日本一定沈浸在瘋狂的喜悅中:)
Ichiro的表現真是帥啊!
還有堅持到底的拼勁 這點真是令人佩服

從Nagoya到Osaka 這些日文發音愈來愈人熟悉

Sen-Yin Li 提到...

希望你在大阪一切順利,新工作順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