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013

Skype媽媽

昨天,孝順的妹妹為爸媽買了一個禮物ーー新電腦。原來的Power Mac在去年時硬碟出現怪聲無法啟動後,爸媽已經過了將近一年的無電腦生活。原本他們想等到我今年有機會放假回台灣時帶他們去買的;眼見我的假期遙遙無期,還是妹妹貼心完成他們的心願。媽興奮地打電話給我,說能夠重新上網真好,無聊的日子總算結束。這是我當初教他們如何上網時想都沒想到的反應。
接著妹妹更貼心地為他們下載Skype,教他們放下手中的話筒,透過電腦和我通話。從我的蘋果小白聽見媽驚喜的歡呼聲時,我不禁也為他們高興。當他們知道網路通話完全無料時,恐怕更會抱住那台電腦天天無法釋手吧。
P.S.親愛的爸媽:當你們看見這篇文章時,給你們一個家庭作業:把下面的回應連結按下去,留個留言吧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林爸林媽 :)
真抱歉上次沒幫你們把skype搞定
現在終於有了新電腦 可以多多享用喲
除了用skype 也上網網拍什麼的
為無聊的日子增加樂趣:D

Sen-Yin Li 提到...

能夠通過網路多陪陪自己的父母,多少彌補自己不在身邊的遺憾。希望你爸媽身體健康,你在日本一切順心囉!

ハヤシ 提到...

To Sen-Yin:
我也想和你用Skype保持聯繫!
如果你也裝了Skype的話
請告訴我你的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