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1005

預言成真

看來Google的工作人員應該有看懂我那一篇blog。根據這則報導,Google計畫將「Atom」這種RSS feed的功能加入Gmail服務裡面。這與我的設想完全符合;應該說我和Google的工作人員英雄所見略同。究極的電子郵件服務即將誕生,真是令人期待。
好啦,我知道你一定又會說聽不懂我在講什麼。不過由於這真的是一項便利的功能,所以我打算接下來有空的時間,為你寫一些你一定看得懂的RSS feed介紹。敬請拭目以待。

2 則留言:

colisa 提到...

哈 真是貼心的作者啊:)
直指"你"可能會看不懂
您的報導可是我知識的泉源喲 :)

colisa 提到...

btw 如何把照片貼在Blog上?
我本來試了一下 但它指引我到一個home...網站
似乎是要付費的嗎?
不能像個人新聞台那樣
直接從我的電腦上傳圖檔嗎?